close

 

這次很開心收到Sulwhasoo雪花秀寄給我的潤燥精華EX!!!!

*(試用文非合作)*

首圖是我拿到的試用品全新實拍~我已經用掉一罐了

 

之前對這個品牌的印象都是氣墊粉餅很猛

但第一次接觸了他的保養品也讓我很驚喜~

今天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跟效果

 

 

 

 

先看看官方的正品宣傳圖片

品牌走的是一種宮廷韓方的高貴形象~

 

 

「EX」顧名思義有種前導的效果,是洗完臉後第一道程序

以獨家核心成分「滋陰平衡極萃」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

 

「芍藥」能為肌膚注入活力

 

「蓮子肉」提升肌膚潤澤度的

 

「玉竹」柔嫩潤澤肌膚的

 

「百合」煥亮晶透膚色的

 

「地黃」改善暗沉

 

能夠深層滋陰潤澤,補充肌膚所需能量,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。

加強肌膚吸收力,不僅加速再生力、活力、

澄澈度、明亮度與彈力,同時提昇後續保養活性,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

整個成分非常的營養溫和跟漢方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跟我一起來試用吧

 

今天是颱風天光線差~~

我都是用自然光拍的這樣更貼近真實

所以照片如果有點暗多多包涵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提 這個

這個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味道非常好~

我每次聞到香香的東西心情就會很棒但不是人工香味那種哦

這款的味道很舒服!是草本中藥精華的香氣

(絕對不是中藥店那種嘻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次使用量大概三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潤燥精華的質地非常水~顏色是透明帶點褐色

 

 

 

 

輕輕推開就會爆出水來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將保養品均勻地輕點在臉上

 

 

 

 

先擦在我的右臉給你們看看左右差別

(就是你們的左啦←)

我拍~我拍拍拍~~~~

 

 

 

 

吸收進皮膚後仔細看我的左臉有一個淡淡的水光

看起比另外一邊飽水很多!

 

 

 

 

不要跟我說沒差唷~因為這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

當然不會有超級明顯的差別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全臉擦上 可以搭配握拳按摩臉部幫助吸收更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再拍拍拍~~把養分拍進肌膚深層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步驟 把手心搓熱貼在臉上5秒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皮膚就補水完成囉

擦完感覺皮膚的水分提升非常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體驗心得

 

雪花秀潤燥精華EX能打開保養關鍵的第一步!

打破肌膚保養無感的窘境

自己最有感覺的是穩定膚況的效果

前幾天我每天都去海邊一直曬曬曬曬曬

皮膚變得比較脆弱可是用他後舒緩很多

還有他的質地推開幾乎是水感

沒有任何的油膩感但是吸收力很快速!

馬上讓臉像敷了一層水面膜~

臉還會變得比較光亮水潤一點 很適合夏日的炎熱天氣

清爽無負擔又能油水平衡

特別推薦給皮膚乾燥又敏感的女生

 

雪花秀潤燥精華網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lwhasoo.com.tw/photos/a.433420213370802.96038.42 4811310898359/1136594343053382/?type=3&theate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