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耶今天要分享的是實用又乾淨的海洋妝容

是我趁出去的時候順便拍的~內容很豐富別錯過

隱眼是英諾華的日拋藍色(寶雅有賣)

它藍的很美但不誇張

詢問度超高!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旅行化妝包+刷具

 

我會選這種大容量的,3CE這款真的可以塞超級多哦~~~

因為我只有早上用完就放在房間了

如果要隨身攜帶畫妝包的要帶小一點+防水的材質

否則化妝包要是不小心淋到水粉狀類的產品必死無疑XD

 

 

 

 

 

3CE刷具7件組

size比較小~帶出門方便

 

 

 

 

底妝帶氣墊粉餅快速又方便

這是HolikaXDODO CAT聯名的貓密氣墊粉餅

居然是在7-11買得哈哈哈!傻眼~

有一天去買個東西不小心看到立刻被他萌萌的外表電暈......

貓奴應該會更瘋狂吧???

後來才知道每間7-11都各進貨2顆喔

他擦起來是韓式水光肌的妝感滿美~~~

只是粉感稍重,所以我只會出去玩的時候用

自然跟白皙各一顆~有興趣的女孩快手刀衝去看 

(提醒 他的白皙色真的很白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撲也很cute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裡面有個掌印按下去是銀白色的可以當作打亮

 

 

 

 

開始上妝輕拍

重點部分將分撲對折輕壓加強

現在是早上6:00我起床看完日出就開始拍照了

臉可能還很呆滯的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定妝用CEZANNE的蜜粉餅

便宜又好用而且分撲很柔軟~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亮是大創的!!!

我會買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看過陳佩佩的影片

他說滿好用的~前幾天剛好看到就買來玩玩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塑膠蓋子 上面有一個封膜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沾在手上看時覺得太有亮片感

本想說他應該是雞肋啦~

 

 

 

 

但沒想到出現了驚人的發現!!!

如果是用刷子去沾大創的打亮粉

輕輕的在臉上畫圓會出現漂亮的光哦!!

比用手沾得還要細緻很多

39元這樣cp值高高xd

 

 

 

 

嗚很睏相機還不好好對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 

這盤很美是收到的禮物

中間那個色類似今年很紅的乾燥玫瑰色

我下次可以試試用他畫一個眼妝

 

 

 

手試色

左邊兩個是深色

我今天只會用到最右邊的白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白色打亮好右眼了

 

 

 

 

再用  Eh的淚眼閃閃珠光眼線液

 它有好幾個顏色可以依喜好挑選~

我的是玫瑰膚金色比較自然 但還是有夠閃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只需要延著下睫毛的根部畫細細一條線

眼睛就會看起來更水汪~

 

 

左眼比較閃吧

 

 

 

 

腮紅我忘了是什麼牌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圈是橘色外圈裸粉色  帶有珠光

 

 

 

 

用刷子沾粉然後從臉頰中心往顴骨來回刷

(ya媽咪入境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臉頰上就有淡淡的橘色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用同一盤

用眼影刷沾橘色塗在眼尾1/3就好~

 

 

塗好的樣子  白色+橘色

有點漸層很簡單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出門可以甚麼都不要帶

但不能沒有護唇膏  一乾就會很想咬嘴唇~

這個很好用有潤色效果寶雅也找的到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唇彩是妙巴黎的03  橘紅色

恩恩今天就是要走橘色系~

我覺得海洋的藍色跟橘紅色特別醒目

這系列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搶著包色耶xD

因為他味道不好聞很像燒塑膠然後很乾

但是超顯色+超持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擦好後邊邊不太美 線條硬硬的怎麼辦呢?

今天要分享的小技巧覺得很好用!

是看到節目學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一個圓圓頭的眼影刷

用畫圓的方式在唇線打圓~有點像拋光的概念?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圈都打完後唇彩就會更柔和自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海洋橘色淚袋妝就完成了!

眼線我沒有很在乎只要眼尾畫一下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諒我還沒整理的頭髮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加上一點睫毛膏是這樣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戶外的光線下橘色更明顯~今天風好大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藍藍的海我的最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小魚的照片

我跟他們培養感情了好久才這麼多耶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

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