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a~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大愛的唇膏(照片中的顏色)

先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比較忙

只能再出去踏青的時候拍幾張所以照片不多

但是會用文字補足的

 

 

今日主角

''韓國IOPE月蝕唇膏 ''

這支唇膏目前台灣搜尋到的心得還不多

但是韓國已經火紅了

所以我獨立寫一篇給有興趣的女孩們參考

覺得最近的品牌都在跟風蘭芝雙色耶~

但IOPE這次真的很優秀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全系列共有5色

我買的是1號色請韓國代購(台灣未賣)

選他沒有特別的原因

只是其他色號都要預購然後我不想等哈哈

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唇膏的構造是顯色唇膏+淺色護唇膏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了韓妞IG試色看了就升火啊

(根本本體自燃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我買的1號色實品

取貨的時候超開心的~

包裝是IOPE一貫的質感寶藍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覺得很漂亮

 

 

 

 

再家很熱頭髮亂綁XD

這張是拿到貨回家立刻塗看看隨便拍的

(覺得沒有頭髮太禿了加個耳朵畫面比較豐富)

只有塗一點點就淡淡的粉紅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試在手上才發現他要紅也可以很紅喔~

紅帶點桃的色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遠看的顏色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它拿在手上的質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

 

我覺得有色唇膏的顯色度非常好

我一開始有想買4號橘色的

但是怕它不夠顯才先買紅的~

但現在用起來感覺不管買哪支顏色都沒問題哦

再來是它很水潤,擦起來很保濕

如果你跟我一樣嘴唇是不乾裂的那種

我敢說它不會卡唇紋產生皮屑

(我睡前是不厚敷護唇膏會睡不著)

持久度的話我故意擦著它去吃臭豆腐測試XD

結果只掉一些而已~

 

選色障礙的建議

 

1號2號5號 都是紅色系

1跟5的紅色幾乎一樣

就差在5號的護唇膏是深色的

然後2號的紅比較深

3號 4號粉紅/橘 韓國暢銷的顏色

 

 

最後要說我真的超愛它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完囉希望有幫助

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其他的文章

 

 

 

9/14更

目前發現有網路賣場直接盜取我的照片放在販賣首頁

麻煩如果有需要照片的人

留言告知一下我都沒關係

請不要這麼沒禮貌直接拿走使用謝謝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