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大家好~我是荷凌

前不久收到了寵愛之名杏果酸輕煥膚精華的試用!

如果你想要改善或預防膚色黯沉 /是油性肌膚/提亮膚色

代謝肌膚角質/淨化毛孔

有以上需求的人請繼續看下去

也許這個產品可以幫助你達到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酸類煥膚的東西!!!

以前其實都沒有想嘗試的慾望~

因為我皮膚算敏感,容易紅癢

就覺得皮膚好好的就好還是別亂用怕ㄋㄨㄚ  ㄎㄧ

所以這次是秉持著為大家冒險的心情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開始為你們介紹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盒子

裡面是一瓶15ml的精華+一份使用說明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滴管的造型使用上方便又衛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用法就是一次大概擠壓一下在手掌心上

 

 

 

 

開始搓~搓~ 讓煥膚精華均勻的在雙掌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這樣就可以囉

 

 

 

 

開始塗抹在全臉+輕輕拍打  

 

 

 

 

(擠太多都沾濕頭髮XD)

這樣就完成啦~是不是很簡單?

就是居家級舒適的無痛換膚

這個滿溫和唷,本身使用半個月了皮膚沒有狀況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看一下效果

我不太會長大痘痘,都是那種小痘然後手賤去摳ㄊ

大概是臉頰靠近髮際線的地方才有~

(我猜是因為常常被護髮油沾到)

 

 

 

這一個最明顯 !疤有比本來淡喔~

 

 

然後剛用的2天我皮膚好像變的比原本粗

粉刺有些浮出來會慢慢代謝的感覺

一星期後發現臉有比較亮白了一咪咪

所以我覺得這瓶是有效的 , 但實話實說他酸%算低

有效但是沒有很大

以上是我用半的月的心得

那如果用的時間更久我不確定會不會變厲害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精華有獨特的水感科技擦在臉上會流下不好拍~

所以我又拍了試在膝蓋上的更清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擦完可以看到我的皮膚有點濕濕的感覺,不會乾

 

那很多人會問

Q :杏仁酸應該要甚麼時候擦呢?

A:   洗臉完 擦化妝水 杏仁酸 乳液 

這是最基本不會錯的的流程

這要的是在使用酸前要先擦一個產品打底

這樣比較不會刺激到肌膚!

 

 

 

那如果你本身是個大乾肌害怕會產生脫皮

建議乳液後可以再加一個保濕的晚霜之類的

但不要像我~~~

前三天剛用的時候怕脫皮擦了3層乳液

結果太悶差點冒了幾顆痘

還好我即時停手它們才消掉

 

最後最後,要注意不要出去狂曬太陽容易反黑喔

if妳隔天要去戶外踏青,前天就暫停擦的意思XD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酸類煥膚體驗分享給你們

每個人的膚質感受都不一樣

有興趣先去店裡試用擦在手臂內側測試會不會過敏!

祝大家皮膚都會越來越美

 

藥妝通路:康是美、屈臣氏、莎莎、佑全

百貨專櫃:台北101購物中心1F、台北遠百寶慶1F、台北微風

松高2F、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4F、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F

 

 更多關於杏仁酸及杏果酸的介紹請看寵愛之名杏仁酸小教室http://goo.gl/AiHHzT

 寵愛之名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belovedone.lovefan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