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這次劍湖山痞客邦提供的一日體驗

距離上我一次去遊樂園大概是一年半前的東京迪士尼了

所以今天真的非常開心

國內也有優質的樂園可以讓我們放鬆自己喔

而且坐雲霄飛車叫一叫真的很紓壓爽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劍湖山座落在臺灣一處白雲繚繞的青山翠谷裡。

很適合假日全家歡樂來遊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許多裝置藝術坐落在外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現在有一個不錯的主題館 《神氣博覽館》!!!

結合民俗文化與藝術所碰出的火花

快來這裡祈求好運回去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館內我最喜歡的是紙雕龍 很有靈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巨大的浮雕由右到左分別是 媽祖 月老 財神 華陀  文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有許多特別的展示品可以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能自己玩玩看摺出屬於自己的御守

 

 

 

 

紀念品區很有特色耶XDDD

金嚇嚇~完全就是充滿台灣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觀完神氣博物館就能去大玩特玩拉!!!!

 

 

超分嫩可愛的配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園內還有小孩子會很喜歡的大恐龍之類的可以拍照~

跟他比我顯得好渺小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隻我覺得超可愛的拉!!!!!!

他還會動喔~是自己從蛋殼裡探出頭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就要體驗今天的重頭戲!!!!

VR恐龍飛車

這個新創意聽說是亞洲唯一

就是乘坐設施時    頭要戴著很有科技感的VR眼鏡

所以你是看不到外面的~

而是看到眼鏡裡面的恐龍情境~感覺自己正飛越在侏儸紀的高空上!

小孩一定會超喜歡的而且不可怕

(*120公分以下不得搭乘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了嗎?大家頭上戴的就是VR眼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碰上下雨天或者小孩年紀還很小

可以選擇這個室內的兒童樂園!

專屬孩子們的設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童年回憶裡的旋轉木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繽紛的色彩拍照也很適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著玩著肚子餓了~

在咕咕餐廳拿到這個招待給部落客的好吃套餐

真的很有心

 

 

 

恐龍雞豬魚堡

就是三層炸肉的堡~雞 豬 魚

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很厚實!!

(但是爆米花很普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午餐又玩了幾個設施後轉戰水上樂園

在這炎熱的夏天來玩水最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孩子們的天堂~~~

好多親子在玩水我看了也覺得很溫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人工海岸 ,不過我覺得沙子有點刺腳

記得要攜帶海灘鞋唷

(像我就忘記了洗澡也不方便)

這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人工造浪!!!氣氛還蠻嗨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玩水後又餓了~

洗澡完後馬上在旁邊的商場買東西吃

然後我的眼睛就被這個招牌catch了XD

這個冰看起來很可愛對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人阿~立刻手刀買入哈哈哈哈哈!!

我買的是蘇打口味但真的超小一杯的幾口就沒了

一杯100 (店員說是日本進口)

別人一直說很貴   怎樣我就是買可愛的呀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一天的樂園時間進入尾聲

 

 

我出來玩很容易累的~~~

 

 

 

 

在要回去的路上看到了這個LED白玫瑰園

是取自於韓國東大們廣場的設計喔!

2999朵玫瑰花

晚上應該會超美  是獻給戀人們的祝福

 

 

 

 

一臉疲憊XD

 

交通資訊這是我自己去的方式給你們參考

 

*先搭火車到斗六車站

車站一出來對面有個私人的接駁車站

(可以在那邊買劍湖山的票)搭車一個人70元

大約20分鐘會到達劍湖山!

回程的時候因為我很累了就直接坐計程車到斗六車站350元

 

 

 

最後放上雨中唯美的摩天輪打完收工

我們一起歡慶劍湖山30周年慶

 

相關資訊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index.aspx

粉絲團:劍湖山世界

VR 介紹的影片檔案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364fz36-P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