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囉大家好~今天又要分享的是媚點的好物

關於這個品牌的宗旨

是一個日系讓妳擁有自然好氣色的''媚''力彩妝

價錢好入手 非常適合學生上班族的品牌

忠於自我,粧點自然風采 提升印象的綜合彩粧系列
 彰顯肌膚之美的色系選擇,提供最適合自己的專屬色調,打造具透明感的自然粧容。

 

 

 

防曬礦物粉餅 OC-C1(亮膚色) 340元

防曬型的礦物粉餅,能預防日曬引起黑斑、雀斑的產生。添加保濕型礦
物粉體,溫和包覆肌膚,改善乾荒現象,輕輕一抹,即可自然遮蓋毛孔與黑斑。

並添加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,塑造不易脫粧、出油,維持透明感的精致妝容

媚點底妝都是不含香料的應該是所有膚質都不容易過敏喔~

 

 

包裝是媚點一概的深藍色素雅

 

 

 

按鈕上刻有品牌字樣增加了質感

 

 

 

 

打開長這樣~~~

粉撲滿厚實的

 

那就上臉給你們看看囉!

我今天的底妝是用iope氣墊色號是13

現在看我的臉可以看到一些氣墊粉餅的那種光澤感

 

 

先壓左臉一半來比較~~~~

 

 

 

將將

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到左邊臉頰還是有光澤

右邊壓過媚點的粉餅後已經變成霧面的了!

但是看起來有點黃是因為我本身的膚色偏白 

以前我也買過他們家的粉底液他們的色號都偏黃調亞洲人

所以挑的時候可以拿白一點的色號沒關係~

這個粉餅的色號對我來說稍微暗了一點點

 

 

 

這一半完全的粉霧感柔焦阿

台灣的天氣尤其是夏天

霧面妝感是比較持妝的好選擇

 

 

 

接著把全臉都補上~

等入夏後我再曬黑一點這個色號會更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 280元


奶油般的柔潤質地,可毫不費力地替雙唇上色。成份中更添加水溶性
膠原蛋白、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,簡單一抹,上粧同時保養就
完成,打造出自信動人的好氣色。總共有22色的多元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一色是代言人在海報上擦的顏色

顏色很漂亮,少女的粉紅帶有細緻珠光

是非常適合日常厚塗也不誇張的顏色

 

 

依然素唇 現在就來試色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擦下唇來比較

這支夠顯色不必先用粉底打底就能直接輕鬆上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種粉嫩嫩的唇膏馬上就有了夏天的朝氣

顏色真的滿可愛的 而且不桃!!!

(我很不喜歡螢光感)

因為這支唇膏有添加保濕成分和珠光讓嘴唇看起來很健康部乾燥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媚點晶透唇膏OR05   280元


質地跟品名一樣自然剔透、水潤光澤的「晶透唇膏」,由於添加保濕成
分:玻尿酸、荷荷巴油,塗抹時柔軟水嫩,也更有光澤感。 閃耀著細膩舒
服的珠光,14個顏色皆是明亮輕快的淡雅色彩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一款很透很透的唇膏

珠光非常明顯比上面那隻還明顯

適合更低調且想要滋潤唇部的女孩使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款是''晶透''唇膏 所以我有先遮唇了

想說這樣拍起來比較明顯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塗下唇

有了淡淡的顏色

 

 

塗滿

 

 

 

是不是超級水亮~~~~

我覺得他可以白天當護唇膏擦沒問題喔

但也比較容易掉色許要補

 

 

 

超級嘟嘟阿(近看會亮亮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分享就這樣

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跟習慣挑選不同的唇膏~~

自己到櫃上試試最準

這個真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!

 

 

然後我發現一個奇妙的事

我手上有兩支唇膏

左邊比較長的是今天介紹的RS25

右邊是我以前自己在屈臣氏買的PK25

因為都是25 顏色滿像的真的好巧

 

 

 

試色給你們看哦~

左上 PK25(我自己原本的)      

 右上R25(滋潤型持久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下OR05(晶透唇膏,塗在手上偏橘上唇後是粉粉的氣色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偷渡他個綠色隔離霜

對於修飾泛紅真的很好用很包濕喔喔喔

(我可是三款隔離霜都買過的人內~~

綠色修飾的最有感推推)

 

 

打玩收工<3  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

 

媚點官方網站http://www.media-global.net/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