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到了一年的尾聲

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女都很期待的聖誕節!

在這個浪漫美麗具有深層意義的西方節日

我們會去參加許多聖誕晚會活動

今天就為你們帶來一個橘紫色的閃耀妝容^-^

給還在煩惱該怎麼妝扮的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全臉幾乎都是使用bbia家的產品唷~~

來張大合照!

有眼線液筆  /  三顆眼影  /唇釉

 

 

 

星辰閃耀寶石眼影-大地色

共有五個顏色~這次我選用了 (萊茵石,橘鑽,紫水晶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手部試色*

 

第一個 (橘鑽)- 這個顏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!!!!

這種亮亮的橘粉是現在的流行色不是沒原因的~

淡淡的擦就很活潑可愛

第二(萊茵石)-這色有點特別哈哈哈~它是帶點墨綠的大地淺色

適合懶的化妝時直接一顆打亮眼皮就OK

 

第三(紫水晶)-這色就一般的紫褐色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~~~

甜蜜果漾唇彩-鮮果汁系列的

(05西瓜紅)+(04水蜜桃)

我本來選這兩個顏色是要畫咬唇的

可是阿~可是~~我試在手上才發現

兩個顏色像到爆炸呢XDDD

 

上面是水蜜桃     下面是西瓜紅~~~

你們分得出來嗎?!!!

但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個唇彩~~他完全不顯唇紋擦完嘴巴會ㄉㄨㄞㄉㄨㄞ的

顏色是很自然的粉橘色  掉色也不會掉的很醜!

150表現這樣真的很棒

這支我大推~但是挑顏色要注意不要鬼打牆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樣是

超持久抗暈系列~※深邃眼眸系列的
(03深棕)05(酒紅)

好用!!!是真的不會暈染也不容易掉

跟我一直習慣用的媚比琳一樣好用

然後酒紅色是很少見的~~~~很適合聖誕節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產品介紹完了我們開始化妝吧

 

 

左邊是素眼 右邊是畫好的樣子~ 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step1

先畫眼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選擇先用紅色眼線液筆畫細緻的內眼線~

這個紅不會很突兀喔!

別人會覺得~咦?你今天眼妝好像不太一樣

其實是你眼眸中透出隱隱約約的神秘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色內眼線完成!

沒有甚麼技巧就是沿著睫毛根部畫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紅色畫完後~

在用深咖啡的眼線液筆加強眼尾!

讓眼神更有神一點點

 

 

 

 

眼線完成後開始上眼影~

要注意儘量不要蓋到眼線上喔

 

Step2

使用橘鑽眼影暈染上眼皮前半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臥蠶也要一點點眼睛看起來會暖暖的:)

 

 

 

 

完成

這是單上橘鑽的效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拿紫水晶~~~~~

 

 

 

暈染眼睛後半段

我真的覺得紫是一個很迷人的色彩~~

 

 

 

 

看自己的喜好加深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用閃亮亮的萊茵石

 

 

 

 

按壓在眼皮正中間提升整體眼妝的透明感跟乾淨度

臥蠶也要哦哦哦哦

因為我照片沒對焦到就不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3

用紅色眼線液筆畫在雙眼皮摺尾端

因為是聖誕可以誇張一點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睫毛膏呀!!!!!

一樣是好用的kiss me新翹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真的是最最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唇彩拉!!!

真的要完妝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唇彩真的能讓嘴巴很水潤

拯救了乾巴巴的人QQ

 

 

 

 

順便附上我前天第一次用這些彩妝品試畫的眼睛~

比較不橘

萊茵+紫水晶畫起來的樣子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你們會尬意這個不會很濃的聖誕節妝容

也謝謝你們陪我到了2016的尾聲

大家誕節快樂

 

喜歡bbia的彩妝品可以點下面的官網逛~~

http://www.sky007.com.tw/bbia_91.html?gclid=CJGSpc_agtECFZcEKgod4O0Dvw

或者去FB粉絲團關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007.tw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