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---台中西區英才路534號

今天要分享的是台中人一定不陌生的勤美綠園道附近的餐廳

位於草悟場的''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''

 

 

會來這裡吃飯其實也是偶然的

因為最近的天氣常常陰晴不定~

這天本來是想來買東西

卻被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給困在草悟廠

(懶的帶傘的後果嗚嗚)

剛好肚子也餓了就進來點餐等雨停囉

 

 

 

一進來覺得裡面的用餐空間滿大的!

整個餐廳的裝潢是走一個工業藝術風格

(可以看到很多腳踏車的裝飾)

我還滿喜歡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很長~~~

主要有披薩/燉飯/義大利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了兩個餐,都可以+69元升級套餐

沙拉/濃湯/麵包/甜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沙拉吃起來一般般

麵包拿來沾湯或醬的味道不錯~

 

 

飲料的話只是普通的茶or汽水可以選擇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等待主餐的時間又拍了拍裡面的樣子

 

 

 

還有這種小屋子的隔間

很適合家人朋友的聚會喔

看起來就好~溫~馨~

 

 

 

 

等了好久主餐來了!!!!

我點的是 來自南洋的嫩雞義大利麵 

 

很推!!!!!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酸辣的人

應該會很喜歡~~

 

他的酸辣是帶點甜味的那種

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肉塊

真的很夠辣也有南洋風味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餐點是海鮮墨魚麵

他完整的全名我忘了

但吃起來so so

只是有鹹味的麵這樣~~~

然後吃完嘴唇會發黑超像烏蘇拉的哈哈哈

 

 

 

好黑好黑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餐點是甜點

烤布蕾

 

 

 

上面那層烤焦糖甜甜得很好吃!

 

總結

 

服務態度跟裝潢都滿好的唷

餐的總類很多價錢也很OK

下次還會想去嚐嚐其他的口味

而且位在勤美這裡吃飽馬上就能逛逛羅

 

 

 

附上去旁邊文創商店的小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結束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