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大家~今天要介紹媚點的蜜粉

媚點是我剛開始接觸畫妝很喜歡的品牌

它的底妝 唇膏 腮紅 眉筆我通通都有買過XD

現在手上有兩罐蜜粉~

左邊那罐是以前我自己買的

右邊剛好是廠商提供的~~

所以這個產品我其實非常熟悉了呢

 

 

 

 

*外觀

是媚點一貫的素雅品牌形象

 

 

 

內容物非常之多啊!!!!!

這麼大一罐只要台幣300多真的很便宜

可以用非常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質摸起來算細 舒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那我們就一起開箱來看看~~~

 

今天我的臉只有上簡單的粉底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起來都超級呆呆的

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我最喜歡的是裡面附的大粉撲~

很Q彈柔軟 外面單賣一個就要100了吧真的很划算欸

 

 

 

手手很好套進去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!  我要試在臉上了唷 

嘿嘿嘿~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習慣是把粉盒倒過來

然後敲幾下蜜粉 讓粉撲沾適量

 

 

 

像這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從眼下面積比較大或有遮瑕的地方開始輕輕拍

 

 

 

 

是有沒有那麼開心要吃粉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髮際線~額頭也可以上一點

有劉海的女孩就比較不會出油黏頭髮

 

 

 

那整張臉上完一層蜜粉了

將將~~

照片是看不太出來妝前妝後差別的

也就是他不太會改變你本來的底妝顏色

因為這款蜜粉本身就主打是'''透明感''兼防曬

但我用起來的感覺是~如果用量薄 就真的沒甚麼顏色

用量多的話會有點提亮  整張臉是一種白白霧面的粉霧趕

妝感滿日系的美美唷  湧起來也不太會卡卡

控油的話沒太大感覺XD 定妝是有的啦~~~

總之這一罐也是我買了怎麼用都不心痛

推薦給大家<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知道媚點更多可以去他的官網

http://www.media-global.net/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